当代每天都困

我都是你没品的对家了,让让我怎么了!!!

【all菇】天下皆入棋(番)

浅更一下,顺便改名了,此为反派独白,顺便解释一下



嗨~大家好,你们可以暂叫我M,先说明我可不是什么好人,大部分人的家庭都很温馨美好,我的家庭也不例外,同时我的家境不错,经济算的上优渥,是很多人艳羡的存在,当然得除去我的母亲极强的控制欲以及神经质外,这个家的一切都还是不错的。



我的父母是儿时玩伴,从校服到婚纱,从未分开过,我的父亲很宠我的母亲,在他们确认过关系后我的父亲就自觉跟女生保持了距离,但母亲总是疑神疑鬼的,她怀疑这怀疑那,一会觉得父亲跟同班女生关系密切,一会又觉得父亲和美女老师暧昧不清,父亲总是在解释,一直到我五岁那年,忍无可忍的父亲终于是没忍住轻轻推了母亲一下,一瞬间家庭的温馨消失了。



那个在我印象里和蔼可亲的母亲变得比索命厉鬼还要恐怖,她单方面的宣泄着自己的负面情绪,搞的家里人心惶惶的,之后几天父亲总是想和她交谈,都被她拒绝了,我偶然间去送饭的时候,她在看着电脑,似乎是在研究心理学,没多久母亲就对着父亲展开了实践。



该怎么说呢,对于第一次实践的初学者来说效果不错,在催眠暗示下我的父亲变得暴躁易怒,十足的家暴狂,他不断的打着母亲,母亲却笑的格外疯癫,她边笑边说我就知道,你有种在镜头下打死我啊等等,我没兴趣观看两个疯子的互殴,等时间一久,母亲发现事情不受她控制了,她不断扭头看向我,却又被父亲一拳砸了回去,她艰难开口让我报警,我装作害怕的样子回到房间戴上了耳机听着欢快的歌,时不时摘下耳机听听动静,在差不多的时候才慢悠悠的拨打报警电话,语气十分的惶恐不安,可我能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有多面无表情。



之后他们很顺利的离婚了,母亲害怕再被家暴不再选择再婚,她将所有的关注都放在了我的身上,同时带着她愈发变态的控制欲,好在我抗压力不错,成功活到了成年,我当了一名警察,研究各种我创造出来的刑事案件,哦对我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戴着面具一副见不得人样子的心理医生,周末开业,我会精心挑选合适的对象来催眠操控,第一次实验对象是我的母亲,我让她自己吞药跳楼自杀,第二次是一对富商夫妻,富商找我舒缓烦恼,我则是在他进入梦乡时暗示他他会在一个月后家暴他的妻子并杀了她,对他的妻子我则是暗示她该在找一个贴心的小情人照顾自己。



两个月后我的确在新闻上看到了富商杀害出轨妻子的消息,很成功,我又找了个因为宅家里啃老被父母轰出家门的肥宅,他向我诉苦,我再次催眠向他灌输着不开心就像反派一样虐杀一切,那肥宅醒后昏昏沉沉,当晚就展开了行动杀完第一个妹子就被抓走了,进展不错,下次不许了。



在我苦恼自己的50人大计时一名叫梅拉尔的退伍军人找上了门,他因为没有救下战友,内心自责到精神恍惚,这个身体素质各方面都是那个肥宅比不了的,很快我就催眠了他,他也成了我的杀人利器,进展的很顺利,但卡在了48迟迟没有任何进展,我着急,但我足够有耐心,我上午遛弯观察,下午帮他做心理疏导,终于我找到了一对兄弟,叫什么来着的,好像是戴勒斯和阿勒夫吧。



毕竟我是个新人,接到报案的话也只是知其案而不能参与,最多上门慰问受害者家属,但如果我和他们熟了的话他们就会第一时间想起我,于是我找了个倒霉蛋让他喝酒后驾车撞向了戴勒斯他们的父母,他们父母当场死亡,而那个倒霉蛋也成了半死不活的植物人,我和他们的接触也因为这件事多了起来,在他们完全信任我后,梅拉尔就可以再次行动了。



不出我所料在我的预计时间内阿勒夫发来了求救短信,我很快就和他在小区门口碰头,我这才意识到只有戴勒斯一人出了事,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了,我带着赶到的警员上了楼,门刚开,梅拉尔就在所有人的诧异里把戴勒斯一棍子爆了头,我也有理由上去与他缠斗,虽然说“光荣殉职”了,但并不妨碍我的目标达成,在我心安理得赴死的时候,我却穿到了一本书中,主角的名字我很熟,毕竟刚刚杀了他才没多久,再往后就不能说了,再说就剧透了,可惜了,听说我最后死的挺惨,想想都很兴奋呢~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