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每天都困

我都是你没品的对家了,让让我怎么了!!!

【all菇】天下皆入棋7

浅更一下,小企鹅登个场



今日阿勒夫本来打算陪同戴勒斯一起去集市上逛逛,好让他大病初愈后多锻炼一下,毕竟老是窝在家里也不好,结果好巧不巧,他俩走散了,看着乌泱泱一片的人头,戴勒斯心里直呼该死,边喊着阿勒夫的名字,边往边缘靠去。



不靠不要紧,一靠下一跳,他碰见了梅拉尔,就在那爱的拐角处,他嘀嘀咕咕不断后退准备走人,结果被梅拉尔当场抓获,他的脸上是难掩的喜悦。



“好巧啊哈哈哈”戴勒斯有些别扭的打招呼



“戴勒斯”梅拉尔拉着戴勒斯的手,满脸的郑重“我知道我之前的所作所为你一定无法原谅我,包括我前些日子的行为你也一定很反感,所以我认真思考了一下,既然我们做不了朋友了那我们做夫妻吧”



“啊,好,等等你是不是……”



戴勒斯话还没梅拉尔就笑着说既然你同意了那我就回去做准备了,生怕戴勒斯反悔一样,他走的很快,一瞬间就没了踪影,也在这个时候阿勒夫找到了他,并表示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哥还是不出门比较好。



两年时间很短至少在戴勒斯看来是这样的,这一年里戴勒斯有尝试过锻炼自己,没几天就被医师告知了不可剧烈运动的诊断结果,戴勒斯试着挣扎过,但是显然没有什么用,他骂骂咧咧的接受了现实。



“少爷,下个月少将军就要回来了,到时候肯定是少不了庆功宴的,您可要准备什么?”



“嗯……投其所好吧”戴勒斯思索片刻得出此结论,并洋洋洒洒的写下一个因果



“是,我这就去置办”



待到竹揪翠出去,戴勒斯才放下毛笔思考,没记错的话原著里秋月凌的父亲就是这个时间段晋升工部侍郎的,而他们一家也是在其晋升后两天就进京的,估计这个星期后他就连出门都能看见秋月凌了。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所说的话,在戴勒斯出门的时候刚巧碰见了搬家来的秋月凌一家,两年时间让这个女人变得端庄,但戴勒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秋月凌看他的眼神满是不属于她的精明算计。



此后几天,他总是能碰见偶遇的秋月凌,以及偷跑出来的傅雷轲,他猛然间想起,原著里傅雷轲就是对秋月凌一见钟情,然后次次偶遇,有了这个认知后,戴勒斯躲傅雷轲如躲瘟神一般,这叫傅雷轲十分的不理解,他只是单纯的想找戴勒斯罢了。



没多久少将军回来了,骑着高头大马,夹道相迎的少女们纷纷朝他丢亲手绣的荷包,亲手采摘的鲜花,无一例外的被全部躲了过去,他几乎是一心扑在了手中的书上,还时不时发出几声原来如此。



“儿臣参见父皇”



被战场风霜浸染多年的傅雷瑾对着居于高位的男人行了个并不是很标准的礼,那男人并不神气,反倒是很平静的抬手示意他平身。



“皇儿欢迎回来,此次你立了大功,可有什么想要的嘛?”



傅雷瑾思索半天,掰起了手指“我想要肤白貌,美唇红齿白,不用太倾国倾城,能让我一见倾心,并且嫁给我后能文武双全,陪我一起上战场厮杀,且活的比我久的那种王妃”



“嗯……让朕想想,好的朕想好了,没有人选,你给朕出去!”



一个月后,戴勒斯在后花园里迷了路,他晃晃悠悠转了好几圈还是没能从假山地带走出去,这时他看见前面有一位身着华服的妇人,他犹豫再三还是决定上前问路



“你面相不好”



这是那妇人见到他后说的第一句话



“会有很多人因为你死亡,国家也会因为你发生战乱,你是妲己褒姒,将来注定动荡不安,你现在要做的是注意身边的人”



那妇人说完还是很好心的为他指了路,知道路怎么走戴勒斯并没有感觉到喜悦,反倒是忧心忡忡,或许是被妇人的话影响到了的缘故。



又是那一个熟悉的拐角,他撞上了一个人,那人手中的书在空中一顿旋转,稳稳的砸在了戴勒斯的脑袋上,他被人搀扶了起来,他将书还回去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书名《纯情王爷俏王妃》这十分言情的小说名



“唇红齿白,肤白貌美,一见钟情,在拐角处与本王相遇,你是本王的王妃!”



“什?那个我连你叫什么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就是你的王妃了?”



“这样啊,我是傅雷瑾,我哥傅雷轲,我父皇傅思年,母后……”



哦豁,是那个少将军,得跑,说干就干,戴勒斯飞也似的转身离开了,傅雷瑾回过神人影都不见一个,可他却摸着下巴来了一句速度可以,应该可以陪本王出生入死。



宴会开始,放眼望去全是人,但一眼到底戴勒斯除了傅雷轲他们谁也不认识,他们现在也好像有事的样子,梅拉尔只同他点头示意,阿勒夫也跑去与同龄人交谈了,戴勒斯选择当个不说话的咸鱼,安安静静吃吃喝喝,这时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宁静。



“美人不知我可否有幸与你喝一杯?”

评论(4)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